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代表处延期存续证明公证认证非办不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2 11:03:17 人气: 标签:BVI公司公证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代表处延期存续证明公证认证非办不可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一直活跃在中国的商贸经济舞台上,是很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BVI公司在华设立代表处,进行商业投资都是很常见的现象,但是不管BVI公司在国内从事什么活动,前提是要提供BVI公司公证认证文件。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驻北京代表处驻在期到了,工商局说要想继续存在,就要办理驻在期变更即延期手续,给了一个清单,其中有一项是提供BVI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文件,这个存续证明是BVI公司注册证书吗?
当然不是,BVI公司注册证书不是叫存续证明,是两码事,两份不同的文件。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在国内成立分公司在涉及到年审时,或者代表处延期等,一般会要求提供BVI公司正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文件,以此证明BVI公司运营状况良好。BVI公司的存续证明由BVI当地公司注册处签发,其内容包含注册日期、代理注册办公地点、董事信息以及公司至今正常运营的证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申请最新的存续证明)。
BVI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公证流程:
1、提供BVI公司良好存续证明goodstanding及BVI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也就是注册证书)扫描件
2、英国国际律师或公证员公证文件
3、由公证好文件送到英国外交部认证
4、中国驻英国伦敦领事馆认证
BVI公司与中国没有建交关系,BVI公司文件递交至英国办理使馆认证,中国是承认的。

BVI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