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再次提醒:美国公司注册证书涉及到国内使用要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9 11:10:0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再次提醒:美国公司注册证书涉及到国内使用要办理公证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再次提醒,美国出具的各类文件涉及到中国内地使用,都是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不管是个人民事文件还是商业文件。办理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话,注册证书是必不可少的,相当于国内的营业执照,代表着该公司在开曼当地是合法真实存在的。
在设立美国公司时,完成公司注册手续,就可以拿到美国公司注册证书,美国公司董事会决议,不在公司注册完成后的文书内。在进行美国公司认证时,两份文书可以同时递交,整合成一份公司认证文件。除了提供注册证书,还须提供美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国内使用部门有别的文件要求,美国公司给予配合。
在美国设立的公司数量增加,在中国使用的美国公司文件也随着增加增加,美国公司文件在美国本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在境外则不能被承认,美国公司公证认证后才可用于中国,才具备域外法律效力。
美国公司文件可以公证认证范围
注册证书,章程及组织大纲,股东、董事名册,股东/董事会议决议,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律师/注册会计师/银行专业推荐信/银行资信证明,合同,委托书授权书声明书诉讼书,招投标书,其他商事文件等,认证的流程都是一致的。
美国国际公证员进行公证,证实文件的真实性,将公证好的文件还需要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文件在州务卿认证好后还要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