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初办者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很容易遇到的问题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9 11:08:30 人气: 标签:澳大利亚公证认证

初办者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很容易遇到的问题解析
对于澳大利亚公证认证,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到,之前没有相关的知识和经验,现在要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都是手足无措,不知道从何下手。对于初办者,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关于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通篇大白话好理解。
一对中国夫妻之前是在澳大利亚登记结婚的,两个人都是中国人,现在打算在国内买房。由于结婚证是澳大利亚领取的,中国相关部门不能识别文件的真假,要对他们的结婚证办理澳大利亚公证认证。
相关部门是这样说的,在境外结婚的人士,如涉及到澳大利亚结婚证在中国使用,是不能再次到民政局登记结婚的,只需要证明他们夫妻关系的文件就是澳大利亚的结婚证明,里面有两人详细信息以及结婚登记的地点,但是需要提供户口本的原件及一方护照的扫描件才可以办理夫妻关系证明的公证认证手续。
换句话说,澳大利亚结婚证经过公证认证后和国内的结婚证明就具备同样的法律效力了。可以在国内买房,落户,安排配偶工作,更改婚姻状态,申办离婚等。
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提供澳大利亚结婚证及护照扫描件、公证人申请结婚证核证副本、澳大利亚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澳大利亚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