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全国受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服务,不限地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9 11:04:59 人气: 标签:BVI公司公证认证

全国受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服务,不限地点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是国内最为活跃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不管您的BVI公司在国内哪个城市,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以代为办理BVI公司公证认证,不限制地点和认证的类型。
注册BVI公司之后要在国内设立独资公司将BVI公司文件做使馆认证,BVI在公司注册方面的政策有很多优越的条件,以至于吸引了很多中国企业家到BVI注册公司。而在BVI注册公司之后想要在国内设立BVI公司的独资公司,那么则需要将BVI公司的文件做使馆公证认证,然后递交到所要设立独资公司的当地工商局进行办理。
BVI公司公证认证准备以下资料:
BVI公司注册证书
公司存续证明
公司股东和董事名册
提供一份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BVI公司公证认证准备好资料后,就可以递交到英国公证和认证机构,BVI公司与中国没有直接建交的关系,直接拿到第三国英国办理公证认证中国是认可的。
BVI公司公证认证,可通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收,无需本人亲自到英国,代办可以节省认证时间,普通认证时间为25个工作日,加急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本人不用到国外来回跑,减少出国交通和住宿等费用,通过代办还能节省认证时间。

BVI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