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海南结婚证到澳洲使用,办理双认证步骤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5 10:50:2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国内海南结婚证到澳洲使用,办理双认证步骤指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们在出国时,一些手续是必须办理的,其中主要办理的,就是签证和护照。当然,这一点大多数人都是清楚的。但是还有一些,则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的,那就是认证文书。在出国时,是需要办理文件双认证的,不过,国家不同认证的办理方式不同,最近有人问,国内结婚证外交部认证所需材料有哪些?结婚证外交部认证费用是多少?
虽然大家都知道跨国文件在国与国之间使用,肯定需要经过认证程序,这也是国际上官方承认的唯一途径。但是国内文件送往国外使用到底应该办理哪些认证手续呢?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一般办理认证程序首先要确定文件是哪里的,送往何处使用,使用的目的,以上都是办理认证前需要了解的信息,这些信息决定办理认证的类型。
在申办外交部认证之前,当事人需要先在住所地具有涉外业务权的公证处办理结婚证公证。申办时除了填写《公证申请表》外,还得准备其它的证明材料,如身份证原件、户口簿等。材料准备齐全方可递交,经公证处审核后,申请人还得缴纳相应的公证费,缴完费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取得公证书。
办理国内海南结婚证到澳洲使用,办理双认证资料及步骤:结婚证扫描件,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出国护照扫描件。这些资料准备好之后将文件进行双认证,中国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澳洲驻华使馆认证。
因每个国家的要求不一样,所以出证时间也不同。双认证最慢的国家可能要好几个月才可以出证。国内文书公证双认证时间通常需要15到20个工作日,着急使用的人士可以申请加急办理,办理国内文件双认证文书时间越短,费用相对而言也会越高。所以出国需要办理双认证的朋友一定事先咨询好代办机构,了解双认证具体时间。如你需办理别忘了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