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揭开新加坡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背后3个认证知识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5 10:45:55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揭开新加坡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背后3个认证知识贴
有的人好奇心比较强,尤其与自己切身相关的事宜,更加注重,如果你持有新加坡离婚判决书,要拿到国内使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满足你的好奇心,揭开新加坡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背后3个认证知识贴。
新加坡法院判决书也就是国内的离婚证明,性质是相同的,在新加坡登记离婚,是经过新加坡的家庭法院进行裁定的,其裁定结果会出具一份法院判决书,作为新加坡的离婚证明文件。国内法院对新加坡法庭判决仅对当事人双方解除婚姻关系的事实做出认定,但不予承认新加坡法庭就夫妻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权、房产归属等问题做出的判决。
持有新加坡法院判决书,如在中国大陆使用,则需办妥新加坡大使馆认证。
白女士在新加坡结婚新加坡离婚,持有新加坡离婚判决书,白女士已经回国多年,当前准备再婚,由于国内的户口本上登记的是已婚,要修改国内婚姻状态,民政局要求提供离婚证明,新加坡的离婚判决书还须办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呢?
新加坡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流程:
1、申请新加坡法院判决书正本及证明无误的中文译本
2、有新加坡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3、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加坡法留学会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
4、最后送往中国驻新加坡领事馆进行认证
5、寄回国内使用

新加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