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三步帮你搞定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国内工商备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5 10:46:56 人气: 标签:萨摩亚公证认证

三步帮你搞定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国内工商备案 
离岸公司这几年在国内很受欢迎,不仅可以享受政策福利,还可以合法避税,萨摩亚作为三大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国内有很多在萨摩亚成立的公司,回到国内进行返程投资,在国内工商局备案时要求提供萨摩亚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三步帮你搞定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
萨摩亚群岛是英国的一块海外领地,在萨摩亚群岛注册的公司要在中国大陆的合作机构合作办理事项,首先要对公司的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就是使馆认证。
那么就有很多人感到好奇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去萨摩亚开公司呢?有两大重要原因:避税,财务可以不公开。以上两个典型的作用,能为企业未来的资本操作提供很多便利。也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政策风险,也是资本家们洗钱的好方法。
在萨摩亚注册公司后,往往不可直接在当地进行商业活动,其性质为离岸公司。萨摩亚公司在中国大陆开展的商业投资行为,就会涉及到萨摩亚公司文件在境外使用,如萨摩亚公司要在国内北京设立办事处,或者办事处需要办理延期,注销等,都需要提供萨摩亚公司文件,并办萨摩亚公司认证,才能在中国北京使用。
萨摩亚公司大使馆认证资料:
1、萨摩亚公司注册证书原件
2、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其他公司文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由于中国在萨摩亚没有设立使领馆,萨摩亚群岛又是英国的一块海外领地,因而萨摩亚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可在英国进行。
办理流程:首先律师公证,然后外交部认证,最后是中国驻英国领事馆认证

萨摩亚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