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文件在澳洲使用在线指导如何办理香港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5 10:45:10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文件在澳洲使用在线指导如何办理香港海牙认证
香港公司文件和澳洲公司文件的互通往来使用,是需要办理海牙认证的,至于到底办理香港海牙认证还是澳洲海牙认证,取决于哪里的文件到哪里使用。 香港公司文件在澳洲使用,认证地点在香港,认证类型为海牙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做详细的解说。
香港公司在澳洲进行商务投资、设立代表处、商标注册、法院诉讼等商业活动时,澳洲相关政府部门会要求香港公司出具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并对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办理海牙认证以承认其法律效力。
香港属于海牙成员国/地区,是承认海牙文件的,也是可以出具海牙认证文件的,所以当香港文书送往其他海牙成员国使用时,如美国,澳洲,英国,西班牙、葡萄牙、韩国、南非、荷兰、阿根廷、巴西等国家,在香港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1、认证地点:香港
2、认证时间:4-6个工作日
3、认证文件范围:公司注册证书(正本)
,商业登记证(正本),章程,会议记录,法团成立表格,董事身份信息
4、认证流程:首先是委托香港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出具公证书,连同附件捆绑,并在公证书上签字盖章;然后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香港高等人民法院进行加签认证即可
5、认证方式:可由本人申请,也可委托他人申请, 不接受邮件申请、传真申请,不提供回邮服务
6、认证须知: 认证申请一经批准,不可撤销,申请人需支付相关费用。

香港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