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真正想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的都已经与我司签订合同协议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30 10:36:50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真正想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的都已经与我司签订合同协议了
就像马云说的那句话:每天晚上至少有不下5000万人在逛淘宝,却什么也不买。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每天有很多人咨询涉外文件公证认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拖着,其实真正想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的都已经与我司签订合同协议了。毕竟老话说得好: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香港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分公司,合资企业,独资企业,涉及到诉讼纠纷,申请注册商标,注册专利等等,都需要在国内的相关部门进行登记,在登记时所用到的香港公司文书,需要先完成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在中国投资成立分公司、融资上市或涉及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侵权诉讼时,中国政府部门会要求对香港公司的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董事股东名册等文件办理中国委托人公证及加章转递认证,认证流程如下:
以香港公司在大陆投资经营、发生诉讼等,公司文件不能直接拿到大陆部门使用,需由中国司法部任命的香港中国委托公证人出具公证证明并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整个认证时长不超过7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资料:
1.香港公司所需要认证文书
2.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半套)
3.香港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香港公司法人身份证明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费用:
包含律师费、政府部门费用、手续费、快递费用等,文件数量会影响收费标准,详细报价清单请与我司顾问沟通了解。

香港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