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要掌握三大关键要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30 10:31:59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办理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要掌握三大关键要素
英国单身证明,也叫婚姻状况证明或无配偶证明。用途在于:一种是用于婚姻目的,一种是用于非婚姻目的,视具体的情况,起草好单身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
王小姐要结婚了,男友是英国人,他将在英国开单身证明,然后在中国登记.王小姐想知道,这份证明一定要通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吗?或在中国公证也有效?
办理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教你要掌握三大关键要素
一,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先起草一份单身声明
单身证明是属于证明类文件,不是政府机关出具的,由律师起草文件,本人签字,律师在文件上盖章,文件就生效了。
2、拿资料到英国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公证人员只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确认,并签字盖章,
3、拿着公证好的资料到英国外交部对文件进行认证
外交部不对内容认证,只对上一级的签字盖章进行认证,最后签字盖章
4、然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中国领事馆只对上一级外交部的盖章和签字进行确认和认证,
二、英国未婚证明使馆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英国单身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三、英国单身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受疫情影响,办理时间发生了变化,具体视情况而定!英国使馆认证费用包括:公证费用,认证费用,代办手续费用,文件快递费用等。
坦白讲,在一篇文章中,你很难遇到如此豪华的团队!而在办理涉外文件公证认证这门课程中,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老师也会尽可能的将近15年的人工智能经验,传授给你!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