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沈阳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韩国最常见的使用场景,你知道几种?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4 11:15:4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沈阳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韩国最常见的使用场景,你知道几种?
沈阳无犯罪证明,一看就知道是沈阳当地相关部门出具的。但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醒您,沈阳无犯罪证明,不仅仅指的是中国人,外国人也是可以申请的。
客户是韩国人,在沈阳呆了4年上大学,现在打算回到韩国,韩国当地要求提供在沈阳期间的犯罪证明,还必须是经过中国使馆认证的无犯罪证明。
外国人申请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一般要在停留在国内的最后一个城市当地去申请。客户虽然之前在杭州实习了一年,但是最后一年是在沈阳,因此,要出具在沈阳的无犯罪证明。
外国人申请沈阳无犯罪证明材料列表::
1. 护照信息页扫描件
2. 中国居住期间的签证页扫描件(如涉及旧护照需一同提供)
3. 最早入境章及最后出境章记录彩色扫描件
4. 临时住宿登记证明复印件 (如果有请提供
有的城市还需要提供曾经的居住地址及所属派出所,学习签证的需要提供学校名称,工作签证的需要提供单位名称,具体的视情况而定。
外国人的沈阳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沈阳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外国人的沈阳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韩国驻中国使馆认证。不管是申请外国人在华的无犯罪证明记录,还是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我司都可以代劳。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