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沈阳无犯罪记录双认证韩国使用我来给你专属服务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4 10:40:58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沈阳无犯罪记录双认证韩国使用我来给你专属服务
请问我现在需要办沈阳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和双认证,到韩国办理工作签。沈阳的外事办在哪里? 听说做双认证需要先弄到外事办认证之后才能到大使馆认证?
办理涉外文件材料公证,单认证,双认证,如何不费事费力办理呢?要先了解他的流程,再考虑找专业机构办理。
沈阳无犯罪证明驻华领事馆认证资料整理:
沈阳无犯罪证明原件,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申请人护照有效扫描件
需要注意的是,无犯罪记录双认证办理流程相对较多,当事人需要经过公证、外交部认证、大使馆认证三个环节。首先,当事人需要前往户籍地的公证处申办无犯罪记录公证,申办时的材料需要经过审核,审核通过并缴纳公证费后,当事人即可在规定的时间拿到公证书。
公证办完以后,当事人需要拿着公证书原件等材料,前往外交部领事司或其授权的地方外办进行单认证,其办理时间并不长,一般需要4-6个工作日就可以。单认证办完后,当事人还要按照公证书韩国的要求,选择办理使馆认证。在韩国驻华大使馆办理无犯罪记录认证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不过,有的国家办理认证的时间较长,可能需要20多个工作日。
看了以上内容,如果你还不知道沈阳无犯罪证明双认证怎么弄,就找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