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外国人的北京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可以这样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9 10:45:3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关于外国人的北京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可以这样办
任何一个国家,不光有本国人,还有外国居民,中国也不例外,这些在中国生活的外国人,他们现在想出国留学,移民第三国,海外求职,都是需要提供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这一点要知道,除此之外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也是必须的。
一般像以下这几种情况,都是需要办理在华期间的无法犯罪证明的:
外国人曾经在国内学习或工作,目前离开国内,需要申请中国以外的第三国的工作签证、永居居留或移民,会被要求提供自己国籍所在国以及曾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外国人在国内因工作、学习、团聚等长期居住的,且申请中国工作许可时仍在境内合法居住/停留、在境内申请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时需要提供国内出具的在华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
外国人发生聘用单位变更需要在国内申请新办工作许可证、但原无犯罪记录证明过期的,可以提交原国籍国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或工作地,也就是国内xx省xx市相关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申请材料:
1、填写《外国人永久居留申请表》
2、申请人有效的外国护照或者能够代替护照的其他身份证明文件
3、出入境检疫局出具的或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外国卫生检疫机构签发的健康证明
4、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国外主要生活地(连续居留2年以上)无犯罪证明书
5、提交申请人近期的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程序:
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交由中国公证处公证,将公证书递交到中国外交部进行认证,然后将文件递交到该国驻华办理使馆认证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