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看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相关文章,我似乎也会办理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0 10:43:28 人气: 标签:BVI公司公证认证

 看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相关文章,我似乎也会办理了
关于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的相关文章,网上有很多,令人应接不暇,但是很少有人能简单直白的把BVI公司在认证准备工作及认证过程中的细节描述清楚,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超齐全,看完相信你也会办理。
首先介绍下BVI公司公证认证的常见用途:
用于设立办事处,分公司等
涉及到公司股东董事民事诉讼
质权抵押
公司变更,股东董事变更,地址变更,名称变更等
注册商标,授权专利等,以上不同的用途,所需提供的材料是不同的。
常见的BVI公司文件有:
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及组织大纲,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公司规章细则 ,公司决议,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
BVI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委托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并签名盖章
2.然后再将由公证律师公证过的文件递交到英国外交部加以认证
3.再将外交部认证过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大使馆再进行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是在英国进行的,认证手续会快些,认证时间灵活,需要15个工作日,可加急,除此之外,开曼公司认证,百慕大公司认证都可在英国进行。通常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是办理BVI公司公证认证必须提供文件。

BVI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