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国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办理公证认证中国使用都能通关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5 11:11:32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办理公证认证中国使用都能通关
之前很多人都选择去海外留学,并在海外工作定居,一场疫情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国的实力,也让不少海外游子选择回国发展,这是件好事,但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这里还是要提醒您,海外归来一定要办理国外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回国后就业求职时会使用到的。
在德国留学之后,回到国内生活,是一定要办理在德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一般要求在德国居住超过半年时间,且年满18周岁的,不管是不是德国人,来华都是要提供德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文书的。至于需不需要对德国的学历证明办理公证认证,主要还是取决于使用部门的要求或者是你应聘单位的要求,不作要求就无需办理学历认证。
德国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
1、德国学历证明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肄业证明、结业证书、在校学习证明、成绩单等)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我司提供)
德国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
1、德国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我司提供)
办理德国无犯罪证明及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虽然资料不一致,但是办理认证的流程都是一致的,经过德国公证人公证,德国联邦政府认证,中国驻德国使馆认证。
那么就有人问了,都是拿到德国公证认证,能不能把两份文件放在一起,做在同一份公证书里,当然是不行的,不同的文书,一份文件只能做一份公证书。因此,虽然是都在德国办理公证认证,但是还是要分开的,德国公证及认证部门是按份收取费用的。两份文件就是两份的费用,这一点,你要知道。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