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海南无犯罪证明公证书,这有一份专业人士的办理建议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5 11:12:30 人气: 标签:中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关于海南无犯罪证明公证书,这有一份专业人士的办理建议
随着疫情的回暖,最近很多人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关于出国文书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的相关事宜,咨询省份主要还是集中在北上广,沈阳,海南,广西,湖南等省份,当然别的省份也有咨询的,只不过相对较少。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此承诺,不管您是在哪里,哪个省份的无犯罪证明公证书,我司都可以代为完成双认证,即外交部认证+驻华使馆认证。
很多人怕麻烦,想一次性搞定,问能不能一并代为申请国内的无犯罪证明,不好意思,就目前来说,绝大多数的无犯罪证明还是需要您本人亲自去户籍所在地去申请的,如果有些代理机构告诉您,他们可以代为申请,在这里,可以负责的告诉您,是不行的,您一定要小心上当受骗。当然,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我司是可以代为申请的。
我司也一直在寻找新渠道,新突破,等到能够代为申请国内无犯罪证明公证书的时候,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您。
客户是海南人,经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帮他申请国内无犯罪证明+完成双认证程序,打算6月份出国使用,我们告知客户,需要您自己去申请,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做成一份公证书,我司可以完成接下来的环节。客户咨询需要用及的资料及注意事项,我们详细耐心的告知,客户准备好资料,申请下来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后,又联系到我们,说是要办理外交认证和驻华使馆认证。我司没有收取公证费用,并在10个工作日完成了双认证,客户收到文件的时候,感叹道: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服务态度真是好,价格也能接受,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机构。
中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