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年2月份的出国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已经完成了,可看样本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4 10:58:00 人气: 标签:涉外公证双认证

2021年2月份的出国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已经完成了,可看样本

已经2021年了,疫情已经肆虐一年的时间周期了,最近好像已经有慢下来的趋势,想出国的人士又开始蠢蠢欲动,打算去海外求职淘金,留学,生活的大有人在,不管您是出国做什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醒您,这份文件一定要办——出国文书无犯罪证明公证书,也叫国内无犯罪证明双认证,是经过驻华使馆认证签字盖章的一份文件。
一般只要用于出国签证,留学,移民,工作等都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书,不管你是不是中国人,外国人也是可以申请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用于境外留学,移民使用,都是需要办理经过中国外交部认证及驻华大使馆认证才能有效使用。
对于当事人是否受过刑事处分公证,是公证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对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处分这一法律事实予以证明的活动。
办理是否受过刑事处分,应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
当事人的身份信息证文件及复印件
户口簿及其复印件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信,当事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出具的盖有人事、劳资、组织专用章的证明材料
外国人申办国内无犯罪证明还需提供在华居留证明及居住地址证明
以上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用于申办无犯罪证明,申办好的无犯罪证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双认证环节。
国内无犯罪双认证办理手续没有那么复杂,将申请好的无犯罪文件办理好公证文件,交由我司办理外交部认证,经过使用国驻华领事认证就完成了,可以拿到海外使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份无犯罪证明公证书有较强的时效性(各国规定不一样,有3个月、6个月等),大多数国家默认为文书的有效期限为6个月,具体要看文件的使用国家。

涉外公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