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正确办理香港单身证明海牙认证的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 10:54:31 人气: 标签:香港海牙认证

正确办理香港单身证明海牙认证的方法

香港虽然早已回归到祖国的怀抱,但国家对香港的管理方针是一国两制,香港出具的文件,拿到国内使用是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香港文书拿到欧美海牙国使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这是香港早期加入了海牙公约组织,是可以出具和承认海牙认证文书的。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今天要说的是香港单身证明海牙认证的办理,通常也叫做寡佬证,无配偶证明书,未婚证明。香港的单身证明有三种,一种是未婚证明,一种是离婚证明,最后一种是配偶死亡证明。不管我们拿着哪种类型的单身证明,都需要按照规定提供必要的所需材料。
香港出具的单身证明在香港本地是能正常使用的,如果是在其他国家结婚使用的话,在他国当地是无法证明你是否是单身的。香港公民想要在海外登记结婚,是允许的,登记结婚的条件之一为单身,需要出具一份香港的单身证明并且需要办理国际公证。而如果两国都属于海牙公约国的话就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了。
香港单身证明办理海牙认证需要的材料
1、办理海牙认证申请表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或者香港身份证明扫描件
3、申请人的单身证明原始文件
香港单身证明办理海牙认证的常规步骤:
1、规范起草好证明文件之后,委托香港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证明文件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办理加签

香港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