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来华运营的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快来看在英国进行公证认证的原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7 10:43:1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来华运营的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快来看在英国进行公证认证的原因
很多人都知道外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是需要办理外国使馆认证的,这话不假,一般是哪里出具的文件,就在哪里办理公证认证,美国结婚证,就直接在美国办理公证认证之后,就可以在国内使用了,那么,为什么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书拿到国内使用,是在英国办理公证认证?
这个问题很简单,由于中国在BVI当地尚未设有驻外使领馆,因此不能在BVI当地进行公证认证。而BVI公司隶属于英国管治,因此BVI公司的文书送到英国办理公证认证,在国际上是能够得到认可的,中国在英国伦敦设有大使馆,可以把文书送往英国伦敦大使馆进行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注册完成后,拿到的公司文书中就含有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及董事会决议等属于公司的法律文书,在大陆使用是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包含官方认证费用,服务代理费用,国际快递费用,如加急得支付自己费用,无其他额外的费用。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和英国文书认证流程是一样的,直接按照英国文书认证流程进行:
1.英国当地具备公证资格的律师受理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主体/法人资格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BVI公司注册证书
2.BVI公司章程
3.BVI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BVI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英国使馆认证时间是十分灵活的,可以满足更多的需求人士,申请人根据自身需要使用的时间,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前安排好认证时间即可。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