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让所有英国公民都可以来华结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5 10:55:40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让所有英国公民都可以来华结婚
外国人来华结婚是可以的,中国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是允许其他国家的公民来华登记结婚,但是由于中国无法辨别你在外国的婚姻关系是否真实。因此,外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应运而生。
英国单身证明也叫无配偶证明书,未婚证明,一般情况下,单身证明分为三种情况的。第一种是未婚,指的是从来没有结过婚,第二种是离婚的人士,英国离婚人士填写单身证明说明书时,需要提供个人离婚纸,最后一种是配偶死亡证明,结婚了但是配偶死亡的情况,也是可以申请英国单身证明的。
英国单身证明,拿到国内使用,是需要办理英国公证认证的。可以这样说,只要持有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文书,是可以直接在国内民政局登记结婚的,没有任何阻碍。但是光提供英国单身证明是行不通的,一定要办理公证认证哦。
英国单身证明是自行起草的,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进行起草,律师审核本人签字之后就生效了,是具备法律效力的。拿到中国使用,还需对这份单身证明办理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驻英使馆认证。公证对文件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核实,认证对文件的签字盖章的真实性进行核实。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在15个工作日,除此之外,英国的其他个人文件,出生纸,无犯罪证明,结婚证,委托书等,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以办理公证认证,英国文件公证认证流程都是一致的,不同文件准备的资料有所区别。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