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常驻中国办事处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法人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技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 11:05:0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常驻中国办事处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法人资格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技巧

今天,在此复盘一下关于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用于中国的种种情况,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并分享出来啦。
bvi即英属维尔京群岛,又名处女岛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是英国的海外领土,英属维尔京群岛是一个资质管理、通过独立理发会议立法、政治稳定的英国殖民地,已经成为发展海外商务活动的重要中心,同时bvi作为全球避税天堂,每年在此地成立的公司是逐年居高不下的,bvi公司是离岸公司中最为收欢迎的一种,全球知名的各大企业都在bvi成立离岸公司,在国内设立离岸公司的办事处,离岸公司在国内成立办事处的前提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被中国的相关政府部门认可才能顺利的开展,这就需要公证认证手续了。
投资者以bvi公司的名义在中国投资,成立办事处、开设中外合资企业、外资独资公司、常驻的办事处等,都需要办理bvi公司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手续。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是一份最权威的政府文件,由英国律师、英国外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一级秘书对这个公司的认证。其主要的用途在于BVI公司以国外公司的身份到中国来投资时,中国受理外商投资时所需的一份认证,证明其公司在当地的使馆认证,证明其合法、有效性
而中国在BVI没有使领馆,BVI是英国海外属地,外交军事隶属于英国,因此BVI公司注册证书等文书拿到中国使用公证认证需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办理。
BVI 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公司注册证明书扫描件
2、公司章程扫描件
3、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4、公司存续证明
5、公司法人资格证明文件
6、董事护照扫描件
7、公证认证申请表
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时间通常为12-1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使馆认证会有所延长
备注:bvi隶属于英国的,因而bvi出具的文件的公证认证是在英国进行办理的,同时其是承认海牙公约的。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