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Facebook网站涉及到国内知识产权诉讼需提供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1 13:03:4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Facebook网站涉及到国内知识产权诉讼需提供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转眼一年到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势头有所下滑,但是中美之间的经济合作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进行合作的过程中难免会产生贸易摩擦,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美国著名的Facebook网站为例,讲一下美国Facebook网站上的内容涉及到国内知识产权诉讼,需对美国公司那些文件办理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的Facebook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是国内某公司的集体研究成果,还没有面世,就被私自上传到美国Facebook网站上,侵犯了国内公司的知识产权,国内公司对视频内容要做为证据提出上诉使用,法院要求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如果是这种情况,需要由美国的公证人在美国打开Facebook网站,然后把相关图片截图或视频下载到光盘,做成公证书,之后送美国州务卿认证和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即可。

国内公司到人民法院提起商业诉讼,应当提交起诉状(或申请书)、证明其诉讼美国公司主体资格的身份证明材料及支持其诉讼请求和事实理由的证据材料。目前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在代办Facebook网站视频内容公证认证。

国内人民法院收到起诉人提交的起诉材料,经审查符合起诉条件的,是可以登记立案的,如委托他人代为诉讼,必须向人民法院提交由委托人签名或者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必须记明委托事项和权限。

美国公司作为被告公证认证的资料: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一般主要指美国公司注册证书,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会议纪要,董事股东名册等文件,证明美国公司的真实存在。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