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一切准备就绪办理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顺利处理北京房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1 13:02:32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一切准备就绪办理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顺利处理北京房产

马上年底了,很多移民到海外的人士都会回到国内过春节,不少人在国内期间都会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该怎么办?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谈谈办理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让大家对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有一个更深的认知。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写:什么是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哪些情况下要用到同一人声明书?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所需资料及认证流程?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一般主要适用于移民到加拿大的原中国公民,现在持有的是加拿大护照。只有移民的人才需要申办同一人声明书。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既然是证明为同一个人,肯定是前后拥有两个完全不同的身份,之前是中国公民,移民加拿大后,成为加拿大公民,回国需要使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就需要申请同一人声明书。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不是政府出具的文件,没有固定的格式,一般要提供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如户口本,身份证等,还需提供现在的加拿大身份,加拿大护照号,具体点还需阐明加入加拿大国籍的时间,申请同一人声明书的原因,如对北京房产进行过户。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自行起草,经由本人签字,交由律师审核盖章,就是一份合法的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在加拿大具备法律效力。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直接拿到中国使用,是被使用部门拒绝的,还需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

将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加拿大公证员公证,加拿大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进行认证就可以在国内使用了。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