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年入门级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基础教学,简单明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1 11:57:0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2021年入门级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基础教学,简单明了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美国人都一窝蜂的拥到中国,美国人来到中国也是需要解决衣食住行及工作等方面的难题。

美国人在国内生活居住,申办工作签,都离不开一个很重要的文件,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是一份证明你为良好公民身份的文件。美国无犯犯罪证明常用于国内的工作签证,就业入职,移民,留学签证等事宜。美国无犯罪证明需要先申请,拿到文书后,在中国使用,还需进行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进入认证流程之前,资料准备也是至关重要的,美国对各类文件的认证要求都是较严格的,不要求必须提供原件,但需要有人将资料递交到指定的公证及认证机构。当事人提供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护照首页扫描件,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以上三分文件是缺一不可的。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和认证,常常会称为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其中是涵盖三个步骤的,先公证后认证,详情如下: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时间比较灵活,当事人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好认证时间,不耽误认证文书的正常使用即可。普通认证为15个工作日,加急认证为7个工作日。疫情期间认证时间会有所延迟,需要认证的人士一定要预留出合理的认证时间。

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