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用于辽宁省大连市办理离婚诉讼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0:53:42 人气: 标签:

香港结婚证用于辽宁省大连市办理离婚诉讼使用

香港结婚大陆离婚,国内律师经常会接到这样的案子,因为回港并不方便,很多之前在香港登记结婚,后面因感情破裂要离婚的,很多人都会问能不能在内地办理离婚。那在香港领取的结婚证怎样才能得到国内的认可呢?

陈小姐与耐先生之前在香港读书,因为感情等各方面合适,在取得双方家长同意之后,毕业之后就再香港登记结婚了。结婚之后,因为各自专业问题,王小姐选择回国内发展,而黄先生专业适合留在香港,而选择继续留在了香港。因为分居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同时也越来越少的沟通,导致感情破裂,走到离婚的地步。

因陈小姐目前在国内工作,委托国内律师在当地法院进行诉讼离婚,所以法院要求陈小姐的结婚证需经过公证和转递之后才能使用。

其实办理这个结婚证公证很简单,无需过港面签,只需要把结婚证原件以及她的身份证复印件快递给我们即可, 香港结婚证公证流程: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公证完成后再交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以上办理时间需5到8个工作日左右完成,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其中一方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香港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场合,一般主要有:在国内办理离婚,法院诉讼,房屋买卖,孩子上学,护照签证延期,设立外资公司等等

香港结婚证用于辽宁省大连市办理离婚诉讼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