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深圳办理英国的结婚证件认证,英国离婚证件认证,英国出生纸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8 17:18:10 人气: 标签:

深圳办理英国的结婚证件认证,英国离婚证件认证,英国出生纸认证

全国各地的文件,深圳都可以接收办理,英国文件只需要提供扫描件,无需本人到场,英国结婚证件,英国离婚证,英国出生纸,英国学历,办理时间十五工作日。

英国结婚证件认证之后可以在中国北上广深买房,英国出生纸认证后可以在大陆上户口,办理上学事宜,英国离婚证认证就可以重新在国内办理婚姻登记。下面以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为例:

李小姐跟老公都是中国人,李小姐的女儿花花2009年在英国出生,有英国出具的出生纸证明原件,现在花花眼看快要上小学了,现在李小姐着急要先帮花花落户,然后办理花花上学手续,所以需要公证花花的出生纸原件,在英国办理此公证。

 英国出生纸公证,需要李小姐准备花花的出生纸原件,以及双方父母的护照扫描件,因为李小姐跟老公已离婚,但是也要提供老公的护照扫描件或者身份证扫描件才可以办理。

英国出生证认证的流程

1、英国公证人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英国领事馆认证。

注意:经过驻外实干认证过的文书,不得擅自修改或替换,因申请人擅自进行更改替文件引起的问题以及法律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中国驻外英国领馆公证认证办理范围: 民事文件:无犯罪记录证明,丹麦结婚证,出生证,学历证明,护照等等。 商业文件: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董事名册,银行资信证明,商业委托书等等。

英国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