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易代通代办法国结婚出生证,单身证明,离婚证明公证认证中国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8 17:29:43 人气: 标签:

易代通代办法国结婚出生证,单身证明,离婚证明公证认证中国使用

凡是在中国境内使用的结婚出生证,单身证明,离婚证明,都必须先经过中国驻法国领事馆认证之后才能在中国办理上户口,房屋买卖,还有再婚使用。法国结婚出生证,单身证明,离婚证明不需要本人回到法国办理,易代通可以全程办理法国结婚出生证,单身证明,离婚证明认证,文件办理好了直接邮寄回到国内就可以使用。

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在于是一国所出具的文书能被另一个国的当局所认可,不会因不能辨识其文书的真伪而影响文书的域外法律效益,同时领事认证是不涉及公证内容本身。

国外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国外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外使馆认证。 国外认证提交的材料 要做认证文件的清晰复印或扫描件

中国驻外使领馆公证认证办理范围:

民事文件:无犯罪记录证明,法国结婚证,出生证,学历证明,护照等等。 

商业文件: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董事名册,银行资信证明,商业委托书等等。

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细节:

1、所提供的文件必须是真实有效的

2、国外文件认证不需要提供整套文书,依据所处理的事宜提供对应文书即可

3、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是认证程序的一个步骤,认证流程为固定的,逐级办理即可

4、无论认证那种文书,必须提供当事人的身份证明

易代通办理法国公证认证程序:

首先律师公证

然后外交部认证

最后是中国驻法国领事馆认证。

法国结婚证,出生证,学历证明,护照等公证认证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包括:

1、公证人公证时间

2、法国外交部认证时间

3、中国驻法国领事馆认证时间

4、来回国际快递时间

易代通代办法国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