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意大利公证认证 > 正文

意大利各省督府和检察院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2/11/24 10:23:31 人气: 标签:

意大利的文书(包括圣马力诺)拿到中国使用前,必须办理好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认证手续。

认证程序:
意有关部门出具的各种民事及商事类文件,如需总领馆认证,必须先做好意大利授权机关(省督府、检察院、卫生部、商会)的认证,再送本馆。
1)填写公证申请表
2)护照、居留的原件和复印件
3)经意大利授权机关认证的文件正本及复印本
注意:如该文书上认证机关的官员签字式样未在本馆备案,则不予受理。
   另外,总领馆不直接为商事类文件出具译文公证,如需中文译文,则按以下办理:
1)填写公证申请表
2)护照、居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在意地方初审法院(Prefettura)做宣誓翻译(traduzione giurata)。办理该手续,需携带经意大利授权机关认证的文件正本和中文译本。
4)将上述文书送检察院( Procura della Repubblica)做认证
5)最后送使馆做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