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香港公证 > 正文

香港公司资质公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7/31 18:49:20 人气: 标签:

随着香港公司的身影在内地出现的越发频繁,对于香港公司资质公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随让大家对于香港的认知越来越高,但是对于香港公司真伪,合法及有效性,很多人使不得而知的,同时香港公司在内地的政府机构或正规场合出现时,都需要提供香港公司资质证明文件,而香港公司资质公证则是最好的回答。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要办理香港公司资质公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根据中国司法部对于香港文书在内地使用的规定的要求,凡是在内地使用的香港文书都需需办理香港公证和加章转递手续,另一方面需要对香港公司的真伪存在性进行确认。

香港公司资质公证一般需要对以下文件办理: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C1或周年申报表,以及各种变更文件。

香港公司资质公证需要经过司法部认可的香港律师公证和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香港公司资质公证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