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西班牙公证认证 > 正文

西班牙公司认证|西班牙公证公证|西班牙主体资格认证|西班牙法院诉讼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7/5 10:30:15 人气: 标签:
西班牙公司认证,即对西班牙公司文件办理中国使馆认证,它是西班牙文件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前提。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认证。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公证机关、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的行为。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
中国大使馆认证是一份最权威的政府文件,由律师、外务部和中国大使馆一级秘书对这个公司的认证。其主要的用途在于该公司以国外公司的身份到中国来投资时,中国受理外商投资时所需的一份认证,证明其公司在当地的使馆认证,证明其合法、有效性。
西班牙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西班牙司法部认证,西班牙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认证
西班牙认证提交的材料
要做认证文件的清晰复印或扫描件
西班牙认证得到的文件:
1、律师公证2、外交部认证 3、中国大使馆认证
西班牙公证认证的基本程序:
1、由国际公证律师(Notary Public)公证。
2、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西班牙司法部认证。
3、将经司法部认证的文件送西班牙外交部认证
4、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使馆申办领事认证
办理的时间
西班牙大使馆认证的周期在25个工作日左右
使馆认证网在西班牙和西班牙的律师悉心照料每一笔委托,高效专业办理西班牙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