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西班牙公证认证 > 正文

西班牙公司领事馆认证|西班牙公司大使馆认证|西班牙公司使馆认证|西班牙公司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7/5 10:44:58 人气: 标签:

西班牙公司领事馆认证,即将西班牙公司文书办理公证之后,送使馆办理领事馆认证。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认证是一份最权威的政府文件,由西班牙律师、西班牙外务部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一级秘书对这个公司的认证。其主要的用途在于西班牙公司以国外公司的

身份到中国来投资时,中国受理外商投资时所需的一份认证,证明其公司在当地的使馆认证,证明其合法、有效性。

西班牙领事馆认证的文件:
国际律师公证
西班牙司法部和外交部认证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认证
西班牙大使馆认证程序步骤:
国际律师公证;西班牙外交部的认证是指在国际公证律师程序后之进行认证,并出具认证证书由相关官员签名,并盖上西班牙外务部的钢印后贴在律师认证文件的底页。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认证是指由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的官员,通常是一等秘书,针对国际公证律师和外交部认证的文件出具由中文表述的认证证书。该证书由中国大使馆防伪公文纸体制成,并由使馆相关官员签字、由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盖章。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西班牙公司领事馆公证认证,西班牙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