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英国海牙认证 > 正文

英国结婚证用于申请澳洲移民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4/30 10:25:19 人气: 标签:

英国结婚证用于申请澳洲移民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两个中国公民在英国是允许登记结婚,如当事人是按照英国登记的婚姻法登记结婚的,则拿到的是英国结婚证明,在中国国内使用需要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如在其他国家使用,还得进行英国海牙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时首先我们可以先查一下双方国家是否为海牙成约国,由于英国和澳洲都属于海牙成约成员国,所以英国结婚证要拿到澳洲使用不用办理使馆认证,海牙认证的程序要比使馆认证简化一些,所以只需办理以下流程:

向英国政府部门申请英国结婚证副本,然后送往英国外交部加签认证,也就是Apostille海牙认证。办理公证手续都在英国进行

英国结婚证海牙认证资料:

1.英国结婚证原件或者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英国结婚证海牙认证使用地点是十分广泛的,当前全球上百个国家地区承认海牙公约,海牙认证好的文件都可以使用,在海牙地区之间是不限制使用地点的,可以多个地点使用,这是海牙认证的优势之一。

英国结婚证认证使用详情:

1、涉及到国内的户口转移

2、涉及到配偶在国内的工作配置申请

3、涉及到国内房屋的买卖

4、用于申请准生证

5、用于法院诉讼,或者离婚登记等

英国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