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塞舌尔公证认证 > 正文

塞舌尔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21 10:57:43 人气: 标签:

一家塞舌尔公司与国内的一家汽车配件进出口公司之间发生了贸易纠纷,这家塞舌尔公司要在中法院起诉,法院要求提供相关公证认证文件,这个应该怎么办理?

塞舌尔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法律依据

第二百三十九条 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在人民法院起诉、应诉,需要委托律师代理诉讼的,必须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律师。

第二百四十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没有住所的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或者其他人代理诉讼,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寄交或者托交的授权委托书,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后,才具有效力。
塞舌尔公司在国内诉讼,一般需要办理以下文件的公证认证:

注册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也叫有权签字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