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出生证公证两种方式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21 11:24:34 人气: 标签:

随着美国出生孩子的增多,美国宝宝在国内生活时,经常会用到美国出生证,这时就需要提供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以证明其真伪及合法有效性,那么办理美国出生证公证有哪些方式?

在这里首先我们要对美国公证制度有所了解,在美国实行英美普通法系,美国公证都是对签名进行见证。在美国办理出生证公证认证时,通常有两种方式:

1、向美国出生证签发机构申请一份最近日期的核证副本,即Certified true copy,然后拿到州务卿办办公室认证,最后送中国领事馆认证;

2、把手里的美国出生证拿到公证人处,在复印件上做声明,声明该复印件是原件的真实副本,然后本人签名,公证人对签名公证,然后拿到州务卿和领事馆认证。

以上两种方式办完得到的文件在国内都被认可。而其第二种方式时间更快,而且不受出生证签证发州的影响,可以在外州办理。第一种方式只能在所在州办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