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故事 > 正文

丹麦出生的孩子带回国上户口出生证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27 14:24:56 人气: 标签:

丹麦出生的孩子带回国上户口出生证公证认证。

先去丹麦外交部认证,入口是个长满藤蔓植物的小偏门,不是桥下那个大的,建筑物上有指示牌,很容易找到,认证其实就是交钱盖章,立取,只刷卡,大约耗时十五分钟,外交部十点开始上班,工作人员热心的会帮你主动复印一份,如果没有主动复印,你也可以请他们给复印下,他们都知道中国大使馆穷得买不起复印机,只会在墙上贴个地图喊大家去图书馆印。

外交部到大使馆没有公车直达,鉴于使馆12点就不对外办公,无私家车一族建议直接打车。

使馆办理公证需四个工作日,由于地偏路远,无车族和外地华人,建议直接刷特急,当场取,加钱就加速,半小时内就可以取公证件,公证时需父母护照身份信息页的复印件,如果办公证的同时办护照,原则上是需要两份父母护照信息页复印件的,但有的工作人员可以允许只有一份父母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昨天刚办过,大使馆也只刷卡不收现金。

大使馆办出生证明公证和护照是同一个地方,不是挂着国徽国旗的那个白别墅,一会上图,直接说说不清楚。

大使馆真是可以吐槽的地方很多啊,楼梯超高有木有,让推婴儿车的情何以堪有木有!连个复印机都没有!WIFI也没有

唯一不错的是使馆工作人员态度都很温和,昨天刚好遇到一个在丹麦出差被偷走钱包和护照的华人在使馆求助,使馆工作人员主动表示可以借钱给他应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