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美国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银行邮件回复信息可以办理公证认证用于国内立案诉讼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17 10:42:35 人气: 标签:

美国银行邮件回复信息可以办理公证认证用于国内立案诉讼吗?

北京的刘律师最近接受了一个客户的委托,情况是这样的,客户在美国的银行查了一个信用证的记录,银行给了一个书面形式的邮件作了回复,现在需要把这个回复邮件做一个公证认证,确实该邮件的真实性,然后拿着公证完成后的资料去北京立案诉讼。

我们美国律师在拿到刘律师提供的回复文件后,需要与美国银行进行确认是否真由贵行出具的文件,然后才会做公证,再拿到州务卿进行认证,最后拿到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认证,完成后寄回国内使用。

邮件内容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先下载保存成文件格式,以申请人写声明的格式,这些邮件作为声明书的附年一起办理公证认证,由美国公证人对这份声明签字办理公证认证,再送美国州政府及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办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