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美国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驾照公证认证流程用于在中国使用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5 10:16:43 人气: 标签:

境外文书在中国使用之前,必须办妥公证认证手续。随着中美交流的增多,美国人包括美籍华人在内,越来越多的在中国大陆生活,工作,学习。美国驾照使用的频率也就越来越多,这时就需要办理美国驾照公证认证。

一般情况下来讲,美国驾照是可以到中国去换取临时驾照的,请咨询国内办事机构(一般情况下是交管局车辆管理所)是否需要美国驾照翻译件,翻译件是否需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公证认证。美国驾照如果需要经过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公证认证的,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来执行。

美国驾照公证认证的处理时间是多长

一般情况下在美国驾照公证认证的办理时长为15个工作日,加急服务时长10-12个工作日,加急服务请先提前预约。

美国驾照公证认证需要哪些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驾照复印件

3)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注:目前为中国国籍的,需要提供在当地的居留证明,比如绿卡、枫叶卡、H1B等。

       已加入外国国籍的,提供外国护照复印件即可作为居留身份的证明。

美国驾照的公证认证需要哪些步骤

公证员公证—县认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

公证员公证主要是在您的美国驾照声明书上添加一段声明,证明声明内容与护照内容一致。下一级认证主要是为了证明上一级认证官员的签字和印章属实,一直到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拿到了使领馆的认证整个认证过程就告一段落,拿到国内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