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离岸公司海牙认证 > 正文

安圭拉岛国公司有权签字人海牙认证apostille上海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4/30 10:46:37 人气: 标签:

安圭拉岛国公司有权签字人海牙认证apostille上海代办

说起安圭拉公司,是隶属于英国管辖,由于英国是海牙国,因此,安圭拉公司文件是可以拿到海牙国使用,办理海牙认证的。安圭拉公司可以先在当地进行公证,但在安圭拉当地办理公证手续是十分繁琐的,收费也很高,一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直接把安奎拉公司文书递交到英国办理海牙认证,经过英国海牙认证的安圭拉公司文件能够在其他海牙地区合法使用。

一般办理安圭拉公司文件海牙认证,并不是对某一份文件办理海牙认证,而是把所有需要用到的文件收纳在一起做成一份公证书,认证资料是根据实际的使用目的,准备好对应的公司文书,无需提供全部的公司文书。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安奎拉公司有权签字人海牙认证为例,不仅需要提供有权签字人委托书原件,还需提供安圭拉公司的注册证书,公司章程,股东董事会议,董事在职证明等文件,才能对安圭拉公司的有权签字人文件办理海牙认证。

安圭拉公司有权签字人海牙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1、认证地点:英国

2、认证时间:5-8个工作日

3、认证文件范围:公司的注册证书,公司章程,股东董事会议,董事在职证明,有权签字人证明书

4、认证流程:先由安圭拉当地的公证人或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其次送往英国外交部或者海牙办事处进行认证。

5、认证方式:海牙认证,可由本人申请,也可委托他人申请, 不接受邮件申请、传真申请,不提供回邮服务

6、认证须知: 认证申请一经批准,不可撤销,申请人需支付相关费用。

安圭拉岛国公司有权签字人海牙认证apostil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