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荷兰公证认证 > 正文

荷兰公司驻京代表处延期公证认证_荷兰代表处一般首代变更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30 11:03:19 人气: 标签:

荷兰公司参与国内经济活动的越来越多,代表处是最简单的一种形式。2011年出台的最新代表处管理规定对代表处设立变更做出了更为严格的规定,主要体现在公证认证上。
代表处延期或变更首席代表所需要的材料:
1,首席代表签署的《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变更登记申请书》
2,由外国(地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其他有权签字人签署的关于人员(首席代表)变更的申请书。
3, 外国(地区)企业关于常驻代表机构人员(首席代表)的任免书和新任人员的简历及身份证明复印件。
4, 登记证、IC卡(电子版登记证)等证照。
5, 被撤销代表的工作证
6, 外国(地区)企业委托代理机构输的委托书、代理机构营业执照。
荷兰公司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以荷兰公司在中国设立代表处时,必须办理荷兰公司公证认证手续,代表处变更首席代表,必须对首代离职书及新首代任命书办理公证认证。
荷兰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荷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
荷兰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