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学历证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学历学位认证的重要性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2/17 19:24:41 人气: 标签:

如果你是“海归”,那么你知道如何证实你的学历学位吗?
无论是公务员招聘还是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外资企业招聘,都将学历认证作为录取的前提条件,从而更加凸显了学历学位的真正作用,因此海外学历认证已成为鉴定“海归”质量的试金石,办理学历学位认证就显得尤为重要。
学生在国外留学是学识的增长和经历的丰富,然而这种镀金方式是需要学历认证来证明的,主要是由于现在留学生留学目的地范围越来越广,很多国外院校在国内影响力并不显著。在社会上,时常有一些国内企业爆出招聘了假“海归”并予以高薪职位,但因其能力不济遭到同事怀疑,后来发现其学历学位有假的事情屡有发生。因此,对“海归”的学历背景进行核实也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对于目前许多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来说鉴定留学人员学历学位存在一定难度。

对于多数回到国内工作或创业的留学生而言,面对用人单位需要鉴定海外学历学位认证能表示理解,但却不知自己该如何应对?据了解,在目前的人才市场,无论是公务员招聘还是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外资企业招聘,都将学历认证作为录取的前提条件,从而更加凸显了学历学位的真正作用,因此海外学历认证已成为鉴定“海归”质量的试金石,办理学历学位认证就显得尤为重要。
“海归”们,你办理了学历学位认证了吗?

国外文凭的学位学历认证应该成为每个留学生都应具备的“留学常识”。“现在,中国的留学生现遍布全球各地,然而在融合海归与留学生交流互动的海角论坛上,包括很多留学生的留学经验及留学归国须知,各位留学生们通过这个就能了解国外文凭学位学历认证的办理必要性和方法,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途径。”

留学生需要的学历学位认证资料为:国(境)外学历的认证,需要护照、学生签证、预科证明、学习成绩证明等诸多材料,并因国家、学历要求有所不同。同时还需要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香港学历认证则需要中央人民政府驻特区联络办公室开具的在港澳地区学习证明,在菲律宾取得学位证书者,需提供菲律宾总统府、高等教育委员会、外交部的认证等相关材料。因此,学生在回国前应在国外开具所需的材料,以免回国后费事周折。

目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国内唯一从事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专业性机构,是代表国家对留学生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进行认证,其出具的认证证书是国内外政府机构、各企事业单位认可度最高的,但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多数留学生前去办理十分不便,所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许多诸如使馆认证网等留学生海归服务机构合作,让他们可以代理留学生到留学生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