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学历证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特拉华州大学学位学历公证及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2018最新指引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5 17:34:25 人气: 标签:

美国特拉华州大学学位学历公证及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2018最新指引。

美国是全球包括中国在内海外留学首选地之一,美国以其良好的教育环境和众多知名大学吸引着成千上万学习者完成学业,获取美国大学学位学历。而美国学位学历要想在中国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特拉华州大学学位学历证明公证及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详解如下。

 

领事认证是一国的外交、领事机关在公证文书上证明公证机关或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名和印章属实。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域外法律效力。

 

如果您是在美国获得大专以上高等学历,包括在美国6个月以上的学术访问经历,在结束学业回国之前,为了使您在美国获得的学历、学位得到中国的承认与认可,需要对您在美国取得的学历、学位进行公证认证。

 

所需材料:

美国的学历成绩单

申请人的护照

 

美国学历在国内用的使馆公证认证的概况

美国学历用于国内的公证认证流程

1)美国学位证书由公证员公证

 

2)美国学位证书经公证员所在县的县书记官认证

 

3)美国学位证书经公证员所在州的州务卿认证

 

4)美国学位证书经美国国务院认证

 

5)美国学位证书经中国驻美大使馆/领事馆的认证

 

美国特拉华州大学学位学历公证的时间:

 

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加急大约是7个工作日,特急则是3个工作日左右。

 

注意事项

 

任何在国外留学后所取得的学历都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才可以在国内使用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