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波兰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4/2/3 20:24:03 人气: 标签:

夫妻双方都是中国人,在波兰领取的结婚证,现在回到国内想以夫妻名义在上海买房子,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时,需要提供结婚证明,我是从波兰领取的结婚证明,所以房产局说需要对波兰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而且房产局说一定要办理至今婚姻关系未发生变化的公证认证,这种公证认证怎么办理呢?一定要回波兰自己去办理?
在国外取得的结婚证等证件,要在国内使用时,国内的政府部门是没有办理确定文件真实性的,也没有办法查实,所以国外的文件到国来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该国最高法律机关也就是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对文件进行认证,经过使馆认证过的文件才能被国内政府机关所接受认可。所以国内房产局会要求办理波兰结婚证的使馆公证认证手续。
办理波兰结婚证公证认证,不需要本人回波兰,只要结婚证原件及个人护照复件交给我司,由我司波兰公证人给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即可。
首先由波兰公证人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由波兰外交部认证,最终是中驻波兰使馆认证。
经过以上三部公证认证后的波兰结婚证就可以被国内政府部门及房产局认可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