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法国公证认证对结婚证申请时间有要求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26 9:25:31 人气: 标签:
法国结婚证和中国的结婚证不一样,法国结婚证书是在结婚仪式上签发的,结婚证书上有主婚的市长的签字,新娘、新郎还有证婚人还要当场在结婚证书上签字。结婚证最不一样的就是写出了新人各自的父母名字。
法国结婚证的一般翻译:
X年X月X日下午X点市政厅,在所有人的见证下,Nicolas (出生日期,职业地址),Eric(职业地址)和Anny (职业地址)的儿子,与张X(出生日期,职业地址),司张XX(职业地址)和郭X(职业地址)的女儿正式走到了一起。
经过我们的询问,双方声明没有签署结婚合同(分定财产界限的协议-译者注),并表示愿意和对方结为夫妇,我们以法律的名义宣布他们正式结合。证婚人为Gabriel Gorget(职业地址),孟x(职业地址),司文(职业地址)。经宣读,审阅后,夫妇双方,证婚人和圣阿弗里克市长Alain Fauconnier在这份证书上签了名。
女儿与女婿在法国举行结婚,现在回国探亲,因为女婿是法国人,来中国必须是办理签证,签证到期了是不是必须飞回法国才能办理签证延期,在法国驻中国使馆可以办理签证延期吗?
法国驻中国使馆是不能直接办理签证延期的,办理签证延期必须去中国的出入境办理,法国人与中国人在法国结婚,办理延期时首先要把法国结婚证办理中国驻法国使馆的认证,法国结婚证公证时政府要求,结婚证的申请日期必须是最近3个月之内的,如果申请日期超过了三个月,必须在办理公证认证时重新申请。
办理流程:提供法国结婚证及护照扫描件、公证人申请结婚证核证副本、法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20-25个工作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