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担心苏里南结婚证原件在邮寄中丢失,还有办法办理公证认证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22 9:33:17 人气: 标签:

客户之前是在苏里南领取的结婚证,夫妻双方长期居住中国,期间没有再回过苏里南那边。现在要在国内法院起诉离婚,国内法院对于国外领取的结婚证要在国内办理离婚,需要提供其在国外结婚证的公证认证文件,才能受理离婚事宜。客户之前的证件都已经过期,公证人那边要求提供一方护照扫描件。客户只能提供自己的证件,这些证件已经过期了,也没有在中国再办理护照。公证人那边确认可以提供过期的证件来进行公证认证,也可以申请核证副本来进行公证认证,不需要客户邮寄原件过去。客户之前担心因为邮寄过程中丢失自己的结婚证原件,现在也得以解决。苏里南结婚证公证需要提供的文件有:苏里南结婚证原件,一方护照扫描件。公证流程:1、国际公证人公证2、苏里南外交部认证3、中国驻苏里南使领馆认证。办理时间:2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