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在美国注册结婚后,如何使国内和香港承认双方的婚姻关系?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14 10:19:05 人气: 标签:

九零后北京大男孩和香港八零后美女在美国佛罗里达注册结婚,领取结婚证后需要在北京及香港使用,因为女孩是香港身份,女孩要将婚姻状况改为已婚,据香港婚姻登记管理条例说明,在美国领取的结婚证不需要公证就可以证明女孩已婚,但无法登记新郎信息,所以就需要公证及加签。同样男孩也需要去户口所在地将婚姻状况改为已婚,就要办理美国结婚证的公证。问题就出现了一个要在香港用一个要在北京用,要办理几本公证书呢?美国与香港同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办理结婚证的公证只需要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即可。而中国大陆则不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所以办理公证的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 美国州政府认证 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认证。经过以上的流程所以办理一份公证就可以了。办理时间十五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