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西班牙结婚国内离婚,法院要求办理西班牙结婚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27 10:48:43 人气: 标签:
西班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国家,西邻同处于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萄牙,北濒比斯开湾,东北部与法国及安道尔接壤,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它领土还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岛,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岛,及在非洲的休达和梅利利亚。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境内多山,欧洲高山国家之一。近代史上,西班牙是一个重要的文化发源地,于16世纪时成为影响世界的全球性帝国,它成为一个全球性帝国时为世界带来巨大影响。西班牙在当今世界属于发达的国家,拥有较完善的市场经济,国民生产总值位居欧洲国家前列。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西班牙结婚,注册公司。
西班牙公司如果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文件拿到中国使用,就必须办理主体资格的西班牙公证认证手续。如果西班牙结婚证在国内使用,同样也必须办理公证认证。
因中国没有加入海牙公约组织,国外的文件拿到中国来使用,必须办理中国驻当地使领馆的认证,西班牙结婚证在国内使用必须办理国际公证人公证、西班牙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