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办理离婚回国内再婚要办理离婚证公证认证手续代办需要多少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24 17:35:00 人气: 标签:

 美国办理离婚回国内再婚要办理离婚证公证认证手续代办需要多少钱

离婚是现代生活中最常见与热门的话题,也是每个人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场完美的婚姻,但是婚姻真的到尽头的时候却又不得不放手,这样才是对彼此最好的祝福。离婚也是一件繁琐和花费的事情,那代办离婚手续需要多少钱呢

陈小姐与她男朋友在美国纽约领取结婚证,后来因一些感情问题在美国办理离婚手续,由美国纽约法院发出了离婚判决书,现在陈小姐回到国内,想要再婚,而婚姻登记部门要求陈小姐提供这份判决书的公证认证。

国内人与外国人在国外结婚证的情况越来越多,这种情况下,如果离婚,该怎样办理,需要什么公证认证吗?

美国离婚不发离婚证书,而是法院的离婚判决书,这一离婚判决书一样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在我国,离婚的方式一种是双方到民政部门协议离婚,另一种是法院诉讼离婚,而美国不同,根据美国的法律,离婚无论是否达成协议,都必须通过法院以判决书形式解除,如果双方都达成了离婚协议,这份协议是作为附件附在判决书后面的。我国根据法律规定诉讼离婚,适用法院地法律,所以美国的离婚判决书在中国也是有法律效力的。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代办

认证资料美国离婚证扫描件,婚姻当事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公证认证的费用一般都有:每一步都会产生相应的费用,律师、美国政府、中国驻美国使馆都要收取费用,同时再加上来回的国际快递费用,代理公司的办理手续费用等。

离婚是一件比较伤感的事情,也是我们都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但是一定需要离婚的时候,当事人最好是先了解离婚的程序和一些花费的事项,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自己离婚所享受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