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人在国内法国高中学历如何认证?所需时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4/18 9:24:47 人气: 标签:法国公证认证

人在国内法国高中学历如何认证?所需时长?

一般来说,在法国留学以后,回国发展,使用到法国的学历是不被直接承认的,被要求办理学历认证。法国学历认证包含两种情况,学历公证认证和学历留服认证。很多人分不清到底是办理留服认证还是学历的公证认证。

境外学历留服认证仅限于大学学历及以上的学历才能办理留服认证,高中学历只能办理学历公证认证。

小李同学是在法国读的高中,现在回到国内上大学,会使用到法国的高中学历,被要求先办理学历认证,才能用于申请国内大学就读手续。

法国学历办理公证认证的时候,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学历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并填写一份法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法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法国公证人公证(5个工作日)、外交部认证(5个工作日)、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15个工作日)。

法国高中学历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