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公司在北京成立外资公司,营业执照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6 9:45:56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在北京成立外资公司,营业执照公证认证怎么办?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和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资公司把视线投放到中国内地经济市场,想要在国内大展宏图。新加坡公司已经成为在华投资设厂最多的公司之一,同时国内投资者也把新加坡作为海外投资的首选地之一,众多中资在新加坡成立公司。

新加坡公司在国内成立外商投资企业时,根据工商及商务部门的要求,首先需要办理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一般也叫作新加坡公司营业执照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设立外资公司,包括新加坡代表处,新加坡独资公司,新加坡收购国内公司;新加坡公司在法院办理诉讼,新加坡在国内购买房产等等。当新加坡公司在这些场合使用时,首先就必须办理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手续。

对于新加坡公司来说,其主体资格证明文件通常包含以下文件:

新加坡公司注册纸(相当于国内营业执照),股东董事名册,关于设立中国公司的董事会决议(如果只有一个董事,无需提供董事决议)。

办理时,首先需要新加坡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由于是非官方文件,需拿到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最后拿到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