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公司文件拿到越南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12 10:11:48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文件拿到越南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一伙伴的香港公司要到越南成立公司,需要办理公证及越南驻港使馆认证,需要办理的文件是: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周年申报表,公司章程,董事护照,股东会决议 。问:

1.这些文件是否可以做到一份公证书内,还是需要单独出具公证书。

2股东会决议是否需要面签,还是可以签署后提交原件即可.

公证律师回答是如是有登记的护照,可以跟公司文件办理在一起;否则需要分开办理

如是中国护照,需要由confirmation letter取代

如是决议,需要见证签字是需要单独办理的;如不需要决议,可以跟公司文件办理在一起。所以这份文件公证书是根据自己提交的文件来决定。

需要注意的是越南不属于海牙成员国,在香港有领馆,故要办理越南驻港使馆认证。更要注意的是一般的使馆认证,使馆是按文件的份数收费,但是越南的使馆是按文件的页数来收费的。

办理的时间为15-20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